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鈊象電子與勝游網絡聯合開發的手遊《小三》,將於 5 日正式於 Google Play 推出。遊戲以三國題材為背景,並邀請兩岸知名小模飾演三國名將,伴隨著角色的養成還有不同的身型幻化,給予玩家廝殺與柔情般的雙重享受。但本作目前暫先推出 Android版,IOS 版本等籌備完全後,再與玩家見面。

嬌豔女將,伴你征戰天下

玩家可於遊戲中徵募自己的後宮佳麗,每場戰役都有機會勸降美女,一旦擄獲芳心便可帶回收編成自己的隊伍。《小三》中每位女武將都是才貌兼備,除了擁有自己專屬技能、緣分羈絆、戰技與裝備外,也可透過遊戲的進化系統來幻化武將身型,讓我們一起進入溫柔鄉,帶領著這些美女們上陣殺敵吧!

每位女武將龜山 火鍋料宅配年菜訂購 高雄都有專屬技能

美人的呵護祕訣

美女們進化後,外型也都會有不同的變化

想將手中嬌滴滴的美女們訓練成強悍貌美的娘子軍,鮮花升級不可少,武將魂、封神丹、培養丹都是美女武將的最愛,透過這些養成系統的洗禮,可把柔韌的女子化為鋼鐵為你征戰天下,趕快開啟你的第一支後宮戰隊吧。

後宮爭鬥,女武神的戰爭

想成為《小三》的女武神,必得經過一番磨練,玩家可先到爭霸、奪寶、擂臺試試隊伍實力,累積足夠戰鬥經驗後就可正式參加武神大會了。

報名資格是主公 50 級之後,為期六天的競賽時間,前三天進行海選戰,後三天則進入準決賽、總決賽。賽制為三戰兩勝制,率先獲得兩勝者可晉級,最後勝出者為冠軍,成為至高無上的《小三》女武神,並獲得官方頒予的神祕大獎。

女武神,誰與爭鋒

雖然「武神之戰」是各憑本事,但擁有心機者還是可透過群眾力量來為己加分。「競猜」是20級以上玩家皆可參與,當隊伍獲得20人以上押注時,該隊伍即可獲得「武神祝福」的能力加成,這些將可讓你一夕之間扭轉局勢,成為最後的贏家。當然押對寶的玩家們,也可在武神結果出爈後,獲得賭金的回報,因此如何選對勝利的一方,自古以來就是後宮們必修學問,考驗著玩家的智慧。

競猜活動,可為自己喜歡的隊伍鼓舞戰力

一統天下的武皇帝

對於武神之尊尚不滿足的玩家,還可在國內上朝中殺出血路,成為統領國家的一國之君,率領八大官職與所有臣民,建設國家科技、在亂世中引領大家贏得國戰的勝出,成為《小三》史上的霸主明君。想體驗這萬人景仰的無上光榮嗎?趕快進遊戲開創你的風流史頁吧!



《小三》QR CODE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《小三》Google Play商店下載



新竹年夜飯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?a href="http://tpj.freefen.com/">中秋烤肉食材 高雄I運團隊 敬上

2015-06-05

海鮮吃到飽 新莊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carladwight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