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微軟周四推出信用卡哩程兌換機票線上電競直播服務Mixer,加入亞馬遜、Alphabet及臉書各據一方的激烈戰場。儘管微軟起步落後對手,但分析師看好微軟利用Xbox經驗在線上電競直播市場後來居上。



微軟表示,除了Windows 10電腦及Xbox將主打Mixer服務之外,凡是iOS、Android及Windows行動裝置用戶都能下載Mix信用卡 機場停車er並免費觀賞線上電競直播影片。用戶也能月付5.99美元訂閱熱門電競玩家的直播頻道,比Twitch月費貴1美元。微軟Xbox多年來在遊戲機市場已打下大片江山,因此外界早已預期微軟下一步朝線上電競直播市場進攻。微軟雖自2014年起停止公布Xbox遊戲機銷售量,但今年4月該公司表示Xbox Live線上遊戲服務用戶量達5,200萬人。

投資機構Jefferies分析師歐席(Tim O’Shea)表示:「任何一家業者想在線上電競直播市場搶下市占率都不容易。」儘管如此,線上電競直播市場的成長速度有目共睹,依舊吸引業者趨之若鶩。市調機構SuperData Research預期,今年全球網友在線上觀賞電競直播的總時數將達114億小時,高於去年的96億小時。該機構也預期今年線上電競直播市場營收達到15億美元。投資機構Stifel Nicolaus分析師瑞貝克(Brad Reback)表示,儘管微軟起步落後對手,但Xbox經驗將為微軟創造優勢。當年微軟也晚對手一步進攻雲端市場,但Azure雲端服務如各家信用卡比較 2018今位居市占第2。微軟Xbox部門行銷主管尼可斯(Mike Nichols)表示,Mixer將以創新功能來區隔對手,例如讓用戶同時觀賞4個不同電競玩家直播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機場貴賓室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




BCE427DB512603DB
arrow
arrow

    carladwight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