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出國刷卡免手續費昔日夫妻變怨偶,陳子強與前妻傅天穎離婚4年多,共同擁有12歲兒子「小天子」的監護權,小孩平時和媽媽住。小天子日前突受訪,埋怨4年多來和爸爸只見過20幾次面,讓他覺得好像被拋棄,甚至說出「恨之入骨」、想從母姓的話,陳子強26日表示兒子旅費刷卡一席話讓他傷心難過,日前他才和兒子約15、16日要見面,兒子告訴他沒空,未料演變成這局面。

銀行信用卡繳稅 2018推薦信用卡

陳子強當初和傅天穎離婚時鬧得滿城風雨,2年前和舞蹈老師陳以仁交往至今,感情穩定。昨小天子脫口說充滿仇恨字眼,他不願和前妻捲入口水戰,僅低調在臉書回應:「小天子,爸比原諒你,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你這麼做對爸比傷害有多大,但爸比了解或許不是你的意思。」積極參與兒活動

他寫道:「爸比很傷心,因為你是最了解為何爸比不能打電話給你、不能按時去帶你的真正原因,因為爸比捨不得你為難。每次我們開心約好了,過一會你又得打來取消行程,爸爸都比你都還失落,今年兒童節,你打電話來希望爸比參加你學校兒童節志工帶你們玩遊戲、雖然手邊有工作,但也第一時間,拋下工作,開心參與活動了。無論是給你送便當或者參與學校活動,都是想爭取看看你的機會。」傅天穎否認操控傅天穎近年負面新聞纏身,演藝事業一蹶不振,她否認操控小天子在媒體說的話,「這些話不是我教的,他12歲了,有自己的感受,我有教他如何尊重他爸爸,甚至尊重他旁邊的女人,他出去要喊阿姨。」但為何讓孩子受訪?她說詞反覆,先說兒子聽到她和記者講電話,兒子主動要跟記者講爸爸的事,後又改口她和記者講電話講一半出去客廳,回房後看到兒子和記者對話,「我願意回應,就是想讓事情緩解下來。」(中國時報)

買一送一 信用卡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carladwight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