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政部數據顯示,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比率將於明年超過14%,台灣將進入高齡社會。而國內建築有許多老舊公寓與透天樓房,由於並無安裝電梯,也造成各銀行信用卡分期手續費年長與行動不便者上下樓梯困難。國內自行研發座椅電梯多年的幸福樹公司,連續2年榮獲經濟部中央標準局頒發的「市售優良友善輔具獎」,並以國內唯一單軌彎曲鋁擠型設計技術而享譽國際。



幸福樹總經理楊牲生表示,多年前因長輩的需求而接觸到該產品,而當時座椅電梯多為進口產品,價格昂貴且維修服務不易,也不太符合國內的建築特性。因此投入該產業自行研發,希望生產符合國內建築特性與價廉物美的產品,來提供國內有需求者來使用。幸福樹產品優勢就是採用低高度單軌彎曲設計,行人通過時手臂不會碰觸軌道,沒有壓迫感更安全。同時軌道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形,沒有焊接且表面採陽極處理,不生鏽與掉漆,外型更美觀。

楊牲生說,目前座椅電梯有分單軌型與雙軌型,單軌設計是最新的世界潮流與趨勢,在鋪設軌道時可以大幅降低高度,以最接近地面的方式施工,能減少對行人通過時的干擾、碰撞與壓迫感,尤其是在公寓類型的公共通道上更為重要。由於座椅電梯必須在樓梯上裝設軌道,如果軌道距離地面的高度過高,除了視覺上不好看之外,還會壓縮、干擾行人通過的空間。如果搬物品經過還會因為視線不佳而發生碰撞造成危險。此外,幸福樹運用過去電子業背景強項,設計符合國人使用的智慧型操作,利用顯示型2018信用卡繳稅手續費單鍵遙控器,讓使用者有如操作電梯一樣簡單,只要ONE TOUCH就可遙控叫車,操作過程全程顯示一目了然。同時全球獨家設計的座椅主機自動歸位,下車後座椅可以自動回到指定地點充電,不影響動線不占空間。在地化生產服務,15天即可快速交機,1天快速安裝,可以提供在地維修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保養服務。(工商時報)

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好用嗎航空哩程兌換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carladwight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