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火鍋吃到飽 台東



《飄移車神》今日登陸台灣

SSS級超跑華麗釋出!

烤肉食材 泰山限量虛寶

街頭飄移賽道甩尾,噴射競速才夠勁!由「要玩娛樂」與「爆米花互動娛樂」聯合發行的全球首款3D飄移對戰手遊《飄移車神》於今日(1/28)正式登陸台灣,玩家可以前往Googleplay搶先下載遊戲!除此之外官方也準備了限量<開服大禮包>,要送給熱情關注《飄移車神》動態的車手們!配合遊戲上線,官方特別將遊戲內不論是S級高駕馭性的跑車,還是SS級完美加速的超跑,當然還有如同猛獸般爆炸力的SSS超頂尖賽車,全部悉數曝光先睹為快!

【阿斯頓馬丁 one77】

旗艦車型全球限量77台,神秘的外表隱藏不住火熱的內心,760匹馬力,極速突破380km/h。靈巧的車身,較長的車頭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微一缺點是HP略顯不足只有696點,但是評分數高達1573分,其收藏價值可以說是相當的高阿基師年菜食譜,就算不開出門它都在那裡閃耀!

【帕加尼 風之子】

一現身就驚艷全場,每個人的眼光在也移不開,純手工打造的優雅極致車身,搭載堪稱野獸級的6.0L V12引擎,轟鳴的引擎聲足矣沸騰你的血液!作為SSS賽車中極速最高的車型,評分1837分,最高時速378km/h,讓你成為追風的男人!

【布加迪 威龍】八德 火鍋料宅配

法國生產,尊貴車身!搭載8.0L W16四渦輪增壓引擎,踩下油門的那一剎那,讓你有如風馳電掣般極速前進!帥氣的車身,強勁的動力,高達1088的生命值,讓你能夠抵禦大部分激烈的撞擊,成為在線賽車場上的一匹兇猛無畏的野馬猛獸!

【柯尼塞格 Agera R】

實戰賽車中的佼佼者,367 km/h的極速僅次於風之子。拉風的外表可以任你塗鴉改造,流線車身,精巧車型讓你在賽道上成為一道無法撲捉的幻影,來去無蹤!

另外,結合《飄移車神》遊戲正式上線,特別邀請四位美女將參與車隊人氣活動,獲得最高人氣車隊的美女,將會送給車手們異想不到的獎勵喔!有車有美女還有福利拿!還不快快來參與!

遊戲官網:

《飄移車神》Googleplay下載點: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hotracetw





平鎮火鍋推薦 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1-30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carladwight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